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華嫂冰室: 沒有聽錯的50多個籌號

特地跑到天水圍來, 就是要吃吃開飯熱店得獎的華嫂冰室, 地方真的挺偏僻的, 最後還是決定乘搭港鐵到天水圍站, 再轉的士到訪, 是$18.5的的士車資 冰室外人山人海, 是沒有聽錯的50多個籌號! 結果等了1個半小時左右 (好感謝F小姐陪我一塊等呢, 我覺得願意陪我等候3小時的韓式炸雞, 再願意伴的等候1個半小時的茶餐廳應該沒幾個了吧...感動呢!)






招牌芝士咸牛肉蛋豬仔包:  看似簡單, 但咸牛肉, 芝士, 蛋配搭起來就是很巧妙的, 特別是那半融的芝士更是大加分點特別是平常的都不怎麼喜歡麵包最表面深咖啡那一層, 但這一個則是很融和的, 經烤過的麵包也是鬆軟的, 相當好吃, 果然是必點之選



雞翼豬扒蕃茄米粉: 豬扒是值得一吃的, 不怎麼鞋身, 只是雞翼調味是足夠的, 只是好像蕃茄的湯底也是不錯的, 但論蕃茄的話, 我還是最喜歡星座冰室的


冰奶茶: 我覺得這杯奶茶是平實的,不錯, 但相對下沒有太大的驚喜

最可惜的是招牌的菠蘿包賣光了, 當天是星期六, 原來店方5時便關店了...後來當我們在吃的時候, 沒有的食物是愈來愈多了....看來遲一點有機會的還是要再來一趟吃菠蘿包了

華嫂冰室
元朗屏山坑頭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