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品味飲食篇】Hungry Lobster:妳最近還好嗎?

有一陣沒有見蔡瀾妹妹了,就在一個平日的晚上跟她來個Happy Hour好了~話說跟她還真的很有緣,雖然年紀差距不少,可是大家還一直可以保持聯繫,還真的不簡單。

還記得前陣子龍蝦包捲起了一鼓熱潮,有點小懷念龍蝦包,這次則選了一間吃龍蝦的餐廳,點了龍蝦套餐。


龍蝦湯
先點一分龍蝦湯,二人一同分享,女生想要淺嚐得話,也是很足夠的。味道是挺濃郁的,也不造假。

龍蝦包
龍蝦肉新鮮爽口, 麵包的牛油香也是突出的,稍嫌分量不是特別的多。

原隻龍蝦,薯條
已經開邊的龍蝦,肉質爽身,薯條是外脆內軟路線的,不小心吃了一條又一條....相當好吃呢~

食物質素是有誠意,很不錯的,相對價錢上則較為進取了一點,看來在這條食肆林林種種的街道中,要吸引客人的目光是挺不容易的,加油喔。

Hungry Lobster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1Bm700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地下3號舖
電話: 933053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