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品味飲食篇】The Place: 馬來亞綠野

猶記得從緬甸回來後,第一頓吃到的晚餐便是Cordis Hotel的自助晚餐。畢竟說起美食,還是比較想念香港的吧!

上次自助餐的主題是英倫風,留下了好印象,這次則是很新穎的夏威夷風~不知道吃的又是甚麼呢,是滿心期待的。

夏威夷出產手工啤酒
美酒配佳餚,原來夏威夷也有自己的手工啤酒呢~啤酒的標籤顏色繽紛的,貫徹夏威夷予人的熱情感覺~

除了為配合夏威夷風而製作的冷熱盤外,常設項目也是吸引的~

喜歡海鮮類的— 生蠔,翡翠螺,小龍蝦,青口等等~


夏威夷風味焗龍蝦
雖然龍蝦是自助餐中常見的項目,可是夏威夷風味是初次吃到的,爽陣的龍蝦配千島醬,看來成為熱門項目不會是難事呢。

夏威夷特色午餐肉飯糰
沒想到原來午餐肉飯糰原來是夏威夷美食的一員呢,有點像是韓國k-pop的一員呢, 鹹鹹香香的配搭總是不敗的吧~

夏威夷烤乳豬
看來乳豬不只是中菜中的名物,連夏威夷菜也可以發現它的身影喔,感覺做法跟中菜的沒有差多少呢。

夏威夷果仁梳乎厘
甜品桌上是多了不少以夏威夷作主題的甜品喔,有着炎夏的氣息~,其中這款夏威夷果仁梳乎厘是很好吃呢!焗得金黃,有陣陣雲呢拿香氣,適量的果仁正好起點綴的作用

其實真沒想到有機會吃到那麼多夏威夷,新鮮感十足的,不知道下次來又會有甚麼驚喜呢?


The Place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MIy000
地址: 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
電話: 3552 3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