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時尚美麗篇】兩款令頭髮變得不毛燥的梳大對比

除了樣子外,髮型和頭髮的整潔度也對外觀大有影響,特別是假如頭是毛燥的,是分外的惱人...

最近親身用了兩款智能梳—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髮梳和Tangle Teezer就來比比看兩者吧!


=簡介=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髮梳:
由Philips於2014年所推出,梳上的控制器會產生負離子,中和因靜電產生的正離子。

說起負離子就令人想起了在髮廊的負離子直髮,相信該是差不多的道理吧。


Tangle Teezer:
最起初了解到Tangle Teezer是因為在網上看到原來英國王妃也愛用的~ 在英國已取得專利,產品也是在英國生產的,就是立刻感覺到很心動~

挺令人驚訝的是原來Tangle Teezer的梳是不須用電池的。

原來其秘密是齒距和長度的特殊比例設計,在梳順頭髮同時,不會拉扯到秀髮。




=外觀=
兩者看起來大小差不多,大概是一隻手掌的大小~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髮梳:弧面機背的設計— 看起來是有點飲是滑鼠,挺有線條美的。部分款式附送收藏袋,可以為了粉紫的梳,沒有也沒關係喇~~

Tangle Teezer:
梳子的設計是有蓋子的,是會厚身一點,可是就是攜帶會比較方便,也不用擔心會髒髒的。

=使用=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髮梳:
原裝買已附了一顆AAA的電池,先把梳墊套進機身,把開關按鈕往上推以作啟動— 機身上會亮起小燈的,認真聽起來是會吱吱作響的。

Tangle Teezer:用法就像普通梳子一樣,直接梳就好了! 有趣的是梳頭髮時發出的聲浪是會比平常的大。


=功效=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髮梳 Vs Tangle Teezer:在親自用過後,發覺兩者的效果也是顯著的,明顯頭髮較順滑,毛躁的情況也改善了。可是如果真的要挑一款的話,個人認為Tangle Teezer的是效果的更理想— 摸起來是更順滑的。


=價錢=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髮梳:$238/$268
純淨天空藍HK$238
典雅夢幻紫HK$238
浪漫櫻花粉HK$268(附送限量精美收藏袋)
日系復古黑HK$268(附送限量精美收藏袋)
~據了解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Tangle Teezer:約$150
~據了解網上商店有售

謝謝大家留意~~希望大家也會從以上的找到喜歡的入手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