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品味飲食篇] 文華扒房+ 酒吧: 我的二星星早餐初體驗

作為一個愛吃之人,對米芝蓮星店是會有情意結,對米芝蓮的早餐更是有一分滿滿的好奇—是Robuchon, Amber和Mandarin Grill的選擇吧!Mandarin Grill正是從來沒有吃過的,就是它吧! 從8月已經心動的鎖定它了,可是原來Mandarin Grill 8月是不供應早餐的,到了9月,終於來了!

雪白的天花是象徵著文華酒店的扇子浮雕,好喜歡呢。這次坐到的是面向窗子的桌子,可以看到游泳池的景觀。當天天氣很好,可映照着溫暖的陽光,很舒適。






即使是早餐,選擇亦很豐富,既可點套餐,也可以零點的。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吃一頓超滿足的!在英式早餐和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中選了後者。

套餐包括了果汁,麵包,班尼迪克蛋和咖啡。

果汁中選了蘋果汁,超酒店級的當然選的是鮮榨的,好喝呢。

麵包方面是服務人員安排的麥吐司,重點當然是那一小瓶一小瓶的果醬和蜜糖,亮點當然是那名物—玫瑰果醬,好吃得想要多吃幾塊吐司。

來到重點的班尼迪完蛋~當本貼心的店員是有特別詢問要不要火腿轉煙三文魚,可是為了吃到那經典的款式,還是保留火腿吧。據了鮮那流心蛋是來自英國威爾斯農場的有機雞蛋,是分外加分的吧!鬆餅也鬆軟,如果在熱度上加強是會更理想的!




喝過那杯熱的奶泡咖啡,便為這個2.5小時的貴婦早餐圓滿落幕了吧!

超班的服務,極佳的服務,雖然價錢上是$308+10%,可是也絕對值得一吃。特別一提的是Mandarin Grill的早餐只在非公眾假期的周一至五供應,可能是這樣更可感受到那放假的悠閒感吧。


文華扒房+ 酒吧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vGS000
地址: 中環 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電話: 2825 40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