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DOBILAS:來自立陶宛的有機鮮乳酪

近幾年食品安全成了不少人在選擇食物時的考量,最近吃到了來自立陶宛的有機鮮乳酪,大有賣點,想要跟大家分享分享喔~


來自立陶宛的DOBILAS是全天然有機鮮乳酪,據了解更是波羅的海第一個有機食品品牌。

乳酪的包裝有一種滿滿的簡約清新感, 正好貫切那100%綠色品牌的概念,喜歡! 

乳酪一共有4款口味— 原味,雲呢拿,蘋果穀麥和檸檬鮮薑。

原味:這款是經典的口味,乳酪質感幼滑,入口濃度適中。喜歡的更可加入麥片或穀麥等等,相信能令整體更生色呢!

雲呢拿:相對前者,雲呢拿口味的聞上來已經很香濃,是多了一分甜香,還有顆顆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雲呢拿籽呢~

蘋果穀麥:在乳酪中加入了6種天然穀麥— 大麥片,燕麥片和黑麥等等,不忘還有清新的蘋果肉,兩者互相輝映,各不失色,效果是很理想呢!

檸檬鮮薑:加入檸檬和薑的乳酪也真不常見,據悉這是整個系列中的皇牌呢。入口有輕微由薑所散發出來的香氣,細嚼下也會有檸檬的香氣,相信愛好薑的會是恩物喔。

至於乳酪的大小也是有兩款的,既有125克裝,也有300克裝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想要嘗嘗這款來自立陶宛的有機鮮乳酪,可以在一田超級市場買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