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Cafe Siam: 給自己休假半天

在忙碌的工作中,如果可以給自己休假半天已經覺得是很滿足了~ 這天在土耳其航空舉辦的媒體活動前,特意來到了獲邀的Cafe Siam想要吃吃午餐~ 把JFL也拉來,就在他新工作前聚聚吧。

餐廳佔地兩層, 地方可不小的— 這次用餐的是在窗旁的高座,正好可從高處看看街景呢。

主理人相當熱情好客,原意想試試的是$99起的午餐,最後點的卻是a la carte的餐牌呢。a la carte的選擇十分多,豐富得會令人萌生選擇困難症呢~儘管是signature dish,

椰青飛雪:賣相像是一個椰青,打開小椰蓋後卻見到那奶白色的椰汁而非椰青水,入口椰香十足,好喝喔。



燒豬頸肉伴酸子醬:燒豬頸肉應該是這頓午餐中最喜歡的,即使不沾醬也是剛好的,口感也剛好。

冬蔭蝦湯:原來Cafe Siam的冬蔭功湯也是有好幾款的,特意點了一款經典一點的 (椰汁那款也是想試試喔~)調味恰當,酸辣兼容,也不用擔心會過辣,是很好喝呢。

焗三文魚配紅咖哩汁: 意想不到的是原來三文魚和泰式紅咖哩汁會是如此的合拍,只是稍嫌魚肉好像略熟了一點。
泰式糖醋豬仔骨: 說起這個豬排骨也可真不欺場, 輕輕一切便能拆新出骨頭,調味醬也滋味。

泰式炒金邊粉包飯:這個是午餐也有供應的主菜,煎過的雞蛋把炒得甘香的金邊粉包圍得滿滿,確是做得很不錯的。


記得上次來吃晚飯已經是挺滿意的,這次的午餐是也不遜色,值得注意的是Cafe Siam的分量可不少,吃得飽飽的a la karte也不過人均200多,特別是考慮中環這個地段而言,確是個跟朋友聚聚的好地方。


Cafe Siam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fDG100
地址: 中環 德己立街21號The Plaza 2-3樓
電話: 2851 48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