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旅遊篇:温洲> 食在温洲

雖然這次的重點不是吃,但也可以簡單寫寫介紹一下吧。

1. 黃記煌
到達溫洲吃的第一頓午餐,是這個據內地朋友所說的連鎖店,聽說是深圳的食店,基本不用自己動手把生的煮成熟的,就直接把材料都先放進鍋裏,煮一下再由店員把醬汁倒下,就直接可以吃,就可以用滿頭都是火鍋的味道了。友人點的海鮮鍋,材料也真豐富,入口也惹味。






2. 我有麥當勞癮
又是麥當勞癮作祟,明明就吃得很豐富,就還是忍不住要一貫作風,每到一個新的城市,也要吃吃當地的麥當勞,原來這邊的麥當勞是有珍珠奶茶的呢!這次吃的是一個叫薯你霸道雙層牛堡,名字有點好玩,其實就是加了薯蓉的漢堡,就是有點太飽,所以放涼了一點,質感上挺豐富的。




3. Starbucks
在酒席開始前,到訪了Starbucks聊聊天,這邊跟香港一樣也有櫻花系列的產品,也有櫻花系列的甜品 (後來聽說香港好像是沒有的呢),雖說水準是平實的,蛋糕可以再鬆化一點,但也應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