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PopWalk 天晉滙:8·28開幕了!

有關於飲食,廚具和電子產品的發佈會去過不少,印象中還是初次獲邀到商場的開幕活動呢。PopWalk是新鴻基地產 (新地) 旗下的商場,位於將軍澳南,就正好在另一商場— PopWalk的對面。

雖然說開幕活動於周日舉行,現場卻人山人海的,都是媒體朋友。


除了開幕活動有藝人作嘉賓— 劉佩玥和小煜,還有舞龍舞獅的~超熱鬧的~^_^







據了解商場是主打高收入的年輕家庭,相信因此商場內有不少年輕的食店進駐呢。在盛大的開幕活動過後,公關帶一眾博客到訪了PopWalk其中兩間的餐廳呢。

PARKVIEW
這間是走咖啡室路線的,即使是剛開幕,場內已經十分熱鬧了。







CoCo壹番屋
猶記得以前最喜歡CoCo壹番屋的出品便是炸忌廉了咖哩飯了,這次便嘗是嘗了一系列的小食和咖哩食物。







吃得飽飽後,便來到了當天的重頭戲—戶外汽車電影!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露天停車場,坐在車上欣賞電影~超有型的!剛好這次播的是正是卡通片'妖怪手錶'。


還有便當和飲品提供,真是太貼心了吧!整體是一個很湛新的體驗。


大家也不妨周末去逛逛吧(特別是住在將軍澳的朋友 嘻)!
PopWalk 天晉滙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12號 (港鐵將軍澳站A出口)
Facebook 專頁: PopWalk天晉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