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Quandoo x Spark Bar & Restaurant: 預告~給大家的抽獎活動又來了!

Quandoo是一個可以網上即時訂座的平台,可供訂座的餐廳超過750間,陣容龐大

謝謝Quandoo的邀請,這一次便到訪了其中一間可在Quandoo訂座的餐廳。當晚即時下載了'Quandoo'這個apps, 看起來介面清晰, 也很方便易用呢。




餐廳位於中環,是挺便利的。

後來得知原來這間餐廳是由C AllStar所開立的,餐廳中還有一個亮眼的舞台。據了解在這兒吃飯還會有機會遇到C AllStar呢!

當天的晚餐水準確是有待改進..大家覺得比較可取的該是兩款菇的前菜/小食吧。

燒猴頭菇柚子沙律($118)焗紫蘇葉鮮猴頭菇($98):印象中是第初次吃到這樣的猴頭菇,富點爽身,做得不錯。


水牛雞翼($98),柚子雞翼($98):另外也吃到了兩款小食,只是醬汁方面味道略重,有略小失望。


雖然當晚的晚餐很一般,可是有好消要告訴大家..就是抽獎活動又來了! 而且沒記錯的這還是獎品面額最大的一次,是$5000! 

建議大家密切留意'Iki飲飲食食好玩page'(可以先Like! 哈) 玩法簡單,(每人可有$1000飲食coupon, 只要是quandoo有的餐廳都可以用喔!)

Spark Bar & Restaurant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6a4700
地址: 中環 蘭桂坊雲咸街29號LKF 29 4樓
電話: 3521 1666
訂座: 網上訂座日日有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