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老坑火鍋: 在暗角處的高級火鍋店

來到11月,又是Triangle中E的生日了,應他的要求,就是想要吃吃火鍋,那我就從我的To eat list中找到了老坑火鍋,就是一間位於紅磡的地道火鍋店,是有預先訂好了座位呢。

小店的位置也不上很好找,也真是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蕃茄蟹肉鍋,油炸鬼: 這個蕃茄湯也真說得上是老坑火鍋的皇牌,雖然可以鴛鴦鍋,但沒甚麼心水,最後還是單點了這個主打的鍋。上桌是很大的一鍋,多得令人覺得5,6個人也會吃得下,放了原隻蟹去燉的湯或,鮮甜是意料中事,材料也豐富,有青口,蜆肉等等。難得的是煮過湯約30分鐘的蟹,剝出來還是挺好吃的,是值得推薦的湯底。值得一提的是要點油炸鬼呢,一在湯中快速泡過幾秒後是盡收精華呢。


看看餐牌,選擇不少,但相信是因用料新鮮而分量偏大的關係,在價錢上也不算是太便宜呢,一碟午餐肉要$50的話也真是挺進取的價錢呢。
手切牛肉: 這個基本上是每桌也會點的,牛肉確是挺有水準的,沒有過多的肥肉,紋路清晰,真不錯。

珊瑚蚌 x 鵝腸: 這兩款相對是平常比較少機會吃到的-- 長條形的珊瑚蚌是甚有彈性的,有點像是在吃牛筋的質感。鵝腸也不錯呢。


四寶丸: 相對之下,四寶丸是不過不失的,但總算是有看得出來是新鮮有彈性的。

滑雞x 雲吞: 滑雞是好水準,煮久了也不怎麼會鞋口,吃得出來是新鮮的水準。雲吞則是不過不失呢。

吃得很飽,連甜品也是吃不下了,因食物分量偏多的關係,最好還是大伙兒來吃吧,說不上是很化算,人均消費三百多,但也是好質素的火鍋店呢,是值得吃吃的。

謝謝有你們一直分享我開心的,不開心的,鼓勵着我呢,我會好好在生活上努力的。在此也特別希望E的工作順利喔。


老坑火鍋
紅磡曲街25-31號後巷
消費:$360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好玩資訊,可以like IKI飲飲食食好玩PAGE 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