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享受新奇士滋味時刻

最近天氣總是乍暖還寒的,是令人很懷念昔日的陽光呢,剛好有機會出席新奇士臍橙的活動,謝謝食友的邀請和公關們的用心安排。

這次的活動是在Madam Sixty Ate所舉行的, 是一個熱熱鬧鬧的包場活動。下班後的時間, 先來一杯是新鮮橙汁跟檸檬的特飲, 味道天然的橙汁, 就是有一分與別不同的感覺配合微暗的燈光, 就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

旁邊還有好玩的, 就是有一部大型的即影即有相機, 就像是以前的貼紙相機般的, 還可以拿起各種的小道具,拿在手一塊拍拍照呢,挺有趣的。

活動的第一個環節是有美女廚師Kit Mak以香橙制作三道的菜式, 三道菜式皆是以香橙入饌的, 印象中其中兩道道便是香橙蜜汁伴烤帶子和香橙忌廉芝士伴巴馬火腿及鮮橙沙茶醬。看起來精緻亮麗的, 真教人捨不得吃呢。




後來的環節便是由營養師Leslie講解一下臍橙的營養了。向來也知道橙的營養豐富,原來據知臍橙的是要更豐富呢,有維他命A和C, 也有纖維素和番茄紅素,也沒有果核,真好。

首先吃到的是麵包,溫溫的, 也真是簡單好吃。



接着便是吃吃用新奇士橙入饌的三道菜式。

率先吃到的一款冷盤, 有點像是上海菜的肴肉那樣的質感。配上橙肉,除了令顏色更鮮明外,還令嘴內多了一分甜香。

主菜是鴨肉,擺盤來得不錯,分量挺不少的,味道也是很融和的。就是聽服務人員說這款鴨肉的特點的是筋的部分比較多,稍稍有點吃不習慣,但值得一提的是加了橙肉後,是有效中和肉類的油分。

甜品則是creme brulee, 特別喜歡那很有曲線美的creme brulee形狀,那分香甜的味道令人欣賞,在吃過一口後再吃在旁的鮮橙肉,也不會覺得有酸氣在,可見橙肉也真是夠鮮甜。

以新奇士的香橙確是很好的選擇,滿有果甜的,也加入了一點健康的選擇呢,喜歡!

Madam Sixty Ate
灣仔莊士敦道60號1樓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