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聯記川王涼粉: 辣辣辣

姊妹淘來港,又是要想想吃甚麼的時候,剛好在黃埔附近,就是吃吃這區聞名的酸辣粉了。自知不能吃很辣,於是便點了少辣。

蒜泥白肉: 這個是眾多款中已經是最不辣的……是很長的一塊肉,有點蒜香,挺惹味的。

夫妻肺片: 這個是眾多款中最辣的,吃了一口後,辣味沒有立刻滲透出來,到空白幾秒後就突然會感覺到強勁的辣勁,我是要灌灌飲料才可以……後來發現原來很辣的不是那辣油,應該就是那小顆小顆的辣椒。

水煮牛肉酸辣粉: 這個好吃,水煮牛肉很有質感的,表面有幼細的紋路,酸辣粉質感相當QQ的很有嚼勁,有合宜的辣度。

皮蛋川北涼粉: 這種涼粉我好像沒有吃過呢……看上去就很像河粉,入口則是很爽口的,挺有趣的,但我不算是太喜歡這個……倒是在涼粉上的皮蛋,我是挺喜歡的,看起來精瑩通透。中間的部分是橙黃色的,入口不如平常的皮蛋苦澀,挺好吃的。

輕鬆聊天,坐了一個下午,地方雖不是特別的乾淨企理,就是感覺像是路邊,但就是很地道,而且吃辣的感覺就是很爽(嘴巴都腫起來了...)

消費: $85

聯記川王涼粉
紅磡黃埔街1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