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品味飲食篇】Promenade 西餐廳: 爆場之7大推薦

對Promenade 西餐廳的印象是... 挺想吃的,原因是上次出現都會海逸酒店就是要為婚宴擔當在旁邊的大草地上擔任cocktail reception司儀,最重要的是活動順利和賓客吃得好,有機會再吃便好,誰知人生就是這樣,開心的機會便到了,還是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

全場爆滿,很熱鬧的一個晚上,目測是以家庭為主,在此推薦自助餐中的必吃項目吧!

避風塘龍蝦鉗
沒記錯它在自助餐中的熱盤項目,一盤滿滿的龍蝦鉗就在眼前,還是已經剝掉了半殼的,用叉子便可以拆出啖啖龍蝦肉了,很夠爽口。

香煎鴨肝配葡萄香醋
由師傅即煎的鴨肝,煎時已經香氣四溢,入口更是金香,吃過一件後會想馬上enchore,墊底的是小多士,正正有吸收鴨肝多出油分的作用。

西班牙乳豬
剛巧遇上以西班牙菜作主題的自助餐,隆重推薦西班牙乳豬,就在鴨肝的旁邊,擺盤是原隻連豬頭的姿態,肉腍而皮是走脆韌的路線,好吃!同場也有很多西班牙的美食,例如是炒餅、薯仔餅和火腿,等等。


曾有聽說過吃自助餐最好減少澱粉類食物,然而為什麼會推薦粥呢?原因是這不是一般的粥,除了是即製外,配料是大亮點,有蟹黃、瑤柱、蟹肉、皮蛋~ 配料豐富外,粥底也做得不錯。

甜品
來到少女們都想尖叫的環節,甜品! 榴槤控的話,特別給您們推薦一系列榴槤甜品,包括造型100分的蛋糕,還有班㦸,內有滿滿的榴槤肉,還可選斑蘭味㦸皮喔!


雪糕批
當Haagen Daz雪糕杯在自助餐好像已成為標準,Haagen Daz雪糕批又怎樣?在Promenade 西餐廳便有了! 口味還有很多款,選了個人喜歡的曲奇,場內近乎每人都在吃,好像看見還有吃三條的呢! 就是可能要注意位置上雪糕櫃在旁邊一點的位置呢~

圓了想吃這兒自助餐的小小希望,來過便明白爆場的原因了,嘻~

Promenade 西餐廳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5YW000~uGE4CAA
地址: 紅磡都會道7號都會海逸酒店7樓
電話: 316068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