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時尚美麗篇】LISSE: 原來係真架! 斑斑即刻淡左

說起肌膚保養,相信很多姊妹們都會很有共鳴的。靚,畢竟沒有人會嫌多的吧,特別是想要在素顏時皆也可以美美的,那就是夢寐以求了。我自己的話,最主要的困擾會是斑斑吧,特別是在蘋果肌的位置~

最近特意到了位於中環,地段優厚的LISSE,做做護膚和去斑療程呢~

店舖以木色調子為主,環境舒適優雅,邊喝花茶方填寫顧客記錄咭。

先做做皮膚分析了解皮膚的狀況,果然還是斑斑的問題是最嚴重呢~看圖片是有點被嚇到,原來深層是有更多斑斑,幸好是曬斑,可透過激光改善呢yeah!! 是次有做到3個療程呢~

Tri-Laser Treatment
整個過程很溫和,完全不痛,能對付黑色素之餘,又能有效改善膚質彈性和提升緊緻度。原理是激光穿透皮膚5-10mm,加熱真皮層,令內裏的膠原蛋白和組織再生及重組呢~


做了半邊面後馬上摸摸分別,明顯是真的做了療程那邊比較滑呢~


Proteoglycans
接著做的是能開啟皮膚自動吸收效能,即時回復光澤,改善不均勻的膚色,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及保持皮膚的鎖水力,並為細胞吸收營養作好準備的療程,用的是等離子和聲頻傳送的技術。


療程進行中的時候覺得有點像彈橡筋的感覺,然後就記起了這個就是underarm激光脫毛的機器呢 嘻~

Pico Laser
皮秒激光產生激光壓力震動將色斑打碎,配合短速高效能輸出,同時刺激細胞產生骨膠原,有助皮膚緊致和收細毛孔呢~



原來ENLIGHTEN更是被美國FDA權威認證,此部皮秒鐳射儀以三波長和雙脈寬革命性設計,能擊退頑固色斑。

以上三個療程完成後還敷一個靚靚面膜,圓滿補充水份~

後記,後來在面頰蘋果肌有個位置起了點點焦,大概1星期左右便掉落了~ 最開心的是左眼下的斑斑明顯被打散了和變淡,是很成功呢!

LISSE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樓1601-02B室

電郵 : info@lisse.com.hk
電話 : 2116 9888
傳真 : 2116 4649
微信: lisse_hk
WhatsApp :  6114 5551
Facebook: LisseHongKong
Instagram: liss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