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品味飲食篇】Pica Pica: 星期一都爆場既超人氣西班牙小店

總覺得香港的美食熱潮是一陣陣的,還記得那幾年前曾經掀起的一股西班牙熱潮嗎?

早前吃了一間位於上環剛開業沒多久的西班牙餐廳,心想如果多幾間如此高質的西班牙餐廳同時開業的話,想要再次捲起一股西班牙熱潮,確不是難事。



Pica Pica的內部裝潢很適合三五知己聊天,當天好像以外國人為主,在星期一也全場滿座。在Bar枱的位置是分外吸引,正好可以親睹廚師們的風采,還要一提的是Bar枱是必須walk-in的~

餐牌上供應的是以tapas為主,先點一壺餐廳自家調製的Sangria吧,易於入口,確是分外適合女士喝的。

Red prawn hotdog ($120)
假如當晚要選一款最喜歡的,那就肯定是它了— 紅蝦熱狗。吃前把蝦頭的精華擠在熱狗上,確是令令新鮮好吃的紅蝦更好吃了。


Smoke Salmon Bikini ($90)
印象中向來吃的該是芝士 x火腿 x黑松露的版本,這次的煙三文魚版本是有創意的,味道突出,略嫌假如三文治的油分略為調低是會更理想呢。

Deboned suckling pig ($165)
後來經廚師介紹才得知原來這是一道功夫菜,乳豬是全部去骨的,乳豬皮是薄脆的,外型似是一個小蛋糕,確是很有驚喜呢。

Braised ‘Carrilleras’ beef cheek with potato puree ($165)
這個牛面珠肉也是相當好吃的,肉質鬆化,連薯蓉也是綿滑細緻好吃的呢~

Dark chocolate, hazelnut, extra virgin olive oil, salt ($70)
個人精選絕對會是這款濃郁巧克力的甜品,巧克力不過甜,榛子則帶來脆身的口感~

Catalan cream foam, vanilla ice-cream ($50)
甜品中這個是有點似是梳乎厘的,特別是想來個相對清新一點的,這個也該是好選擇呢~


在這兒吃飯還有另外一個優點,就是上菜很快,基本上可能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吃飽飽了~

吃得滿意,更開心的是可以跟朋友相聚,特別是很高興可以在多年後再重聚的T,希望T工作順利;C在酒業界能大展鴻圖,大家都多多去旅行 嘻~

Pica Pica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rJO900
地址: 德輔道中317-321號啟德商業大廈地下G-H號舖
電話: 281198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