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消閒娛樂篇:烹飪班】iki粉絲見面會!

人生到底可以有多瘋狂,夢想又可以定得有多高多遠?忽發奇想,有天突然想辦一場粉絲見面會,大家一塊玩~ 與其說是粉絲見面會,倒不如說是對支持我的人的一場感恩大會!

人氣可能比不上是那些超人氣的KOL,在其他人眼中看來的是不自量力— 在我而言,覺得是對的事,沒有為別人帶來負面影響,那又何樂而不為呢?

事前已有打算是個cozy溫馨一點的聚會,可能是一塊吃東西或者是上烹飪課,覺得後者該好像歡樂,又可以學到事情,便鎖定後者了~

事前準備
是次選的是位於天后的Coup Kitchen,個人已經有在那邊上過3次課堂了,都是做甜品的—有栗子蛋糕、國王餅和千層蛋糕,皆是高水準之作呢~

以下是推廣訊息~
好瘋狂但認真! 人類史上第一次,同iki一齊整咸蛋蝴蝶酥? 💜

日期: 1May
時間: 2pm
價錢: $280@
名額: 最多最多20人 (場地關係,再多人個場會爆到顛😂)
*只此一場,名額先到先得,以付款為準(包場嘛,都要落deposit俾阿Sir)
報名:留言 (名) x (人數) 順手聯絡埋我安排payment就最好了/ 私聊😆

*每人會得到iki用心製作既小禮物🎁

除了安排參加者的報名工作外,還想整個活動開心一點,特地找來Designer為活動設計一個logo、印製貼紙、準備抽獎、’iki fans’氣球和預備每人一分小禮物~

抽獎方面,感謝大家的包容,早陣子比較忙,沒有機會找到更多抽獎的機會,想要特別感謝以下單位的大信任!
-少爺18/海南少爺送出美食現金卷
-Pure天然膠原蛋白激活粉
(於澳洲昆士蘭擁有自家矽藻層的礦場出品)

小禮物方面,是早前上証書課程親手製的手工皂,還有來自名古屋的好吃蝦片 嘻,希望大家都喜歡~

活動當天
早了一小時到場準備,特別鳴謝Dorothy幫忙登記到場,Ernest幫忙攝影工作~ 感謝大家,當天有幸全場爆滿呢!

‘大家好,我係今日既主辦單位,亦係今日既司儀’ ~

這次活動我既是主辦單位,也是司儀。相信擔任過主辦後,以後便能更容易換位思考,從他們的角度出發了~

咸蛋蝴蝶酥的難度相信是工夫甚多呢,搓麵粉皮也很有技巧。參加者們都十分聰穎,有很多也說是新人,可是都做出了很有質素的蝴蝶酥!出爐時更時香噴噴的,滿室咸蛋香! 入口蝴蝶酥是多層的酥化,齒甲留香,開心大定都有喜歡呢!

希望大家也有一個愉快的下午呀~有朋友已經馬上查詢下次活動的詳情,謝謝大家支持,如果有下次的話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詳情請留意Iki細味生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