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消閒娛樂篇 &時尚美麗篇】Beauty Express Halloween party: 咦 我個偶像包袱呢?

記得前兩年也有參加公司的Halloween派對,那時候所裝扮的皆是比較可愛的造型,這一年為了參加Beauty Express的Halloween派對,Dresscode是Ultra scary呢!

在分享派對的歡樂時光前,那就先介紹一下‘Beauty Express’吧!Beauty Express旗下有很多奢華美容、健康和時尚品牌的獨家經銷權。

Dead Sea Premier
Salt Spa concept by Premier
Gold Elements
Gratiae
amika :
Trésor Rare De Premier

當中分外著名的該是Dead Sea Premier和amika :吧!前者是國際巨星Mariah Carey作代言人,後者尤以色彩繽紛的直髮夾風靡萬千少女

回到活動的本身,事前有為變裝花了點小心思,最後是選了經典的恐怖護士,哈~

簡單的以控油的爽身粉在臉上塗了幾層,變得白白;再以珠紅色的眼影在眼睛圍圈圈的盡情的抹;以唇彩和珠紅色眼影在額頭製造出傷口,完成!(咦 我個偶像包袱呢?)

派對在Alto的天台舉行,只能說大家的變裝技術太強勁,實在甘拜下風,當中自己覺得‘阿婆’和 ‘屍新娘’的造型尤其強勁~






當天的DJ也很厲害,選的都是令氣氛超級好的歌(令人很懷念以前在英國clubbing的日子 間中去喇 間中去喇)

更重要的是當天的朋友仔都好玩得,真係開心到暈呀~



Beauty Express官方網站: https://www.beautyexpress.com.hk/brands/

#BeautyExpressHalloweenParty
#BeautyExpress
#好玩到爆

(以上部分相片由Sharis提供, 謝謝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