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Jacomax: 減壓 Friday night

最近因為星期五晚上都有興趣班的關係,在周五都多了外出吃晚餐的機會。剛好在一個周五晚上便相約了在附近上班的團團圓K吃晚餐,就來個女生甜心聚吧。

個人認為餐廳的最大特色是客人可看到那烤製pizza的焗爐,每逢pizza出爐時總看到那廚師拿着銀色的剷子,送出熱氣騰騰的製成品,是挺吸引的。

裝潢帶幾分時尚和藝術感,認真觀看,不難發現有不少畫作。點了小食,pizza, 意粉和甜品,二人吃的話是足夠有餘了。

Chicken wings:先來的是一客香口的小吃,挺欣賞雞翼那分外香口的脆皮,以菜墊底是可去掉油氣喔。

Jacomax:在眾多pizza選擇中挑了這款把店名都壓上的,水準穩定。即使選的是最小的,分量也是多得合二人之力也吃不完了。

Carbonara:麵質是我喜歡的那種爽身的,掛汁的能力也不錯,只是稍嫌可以在味道上淡身一點,是會更理想的。

Explosive volcano: 最後點選一款甜品便圓滿落幕了,點了一款應該是最有視覺效果的—淋點酒後火便燃起來了,藍藍的火光.... 在吃的時候才注意到原來那堆得像小山的是麵粉皮來的,加點菠蘿和雲呢拿雪糕便可一塊吃了。只是要留意這個甜品會佔的胃納可真不少。

兩個女生聊着聊着,看來大家在生活上既有感恩的,也有須要更努力的,大家也一塊加強吧! 這個Friday night也真是滿有鼓勵性呢!Jacomax也真是一個挺不錯的Friday night好去處呢。

Jacomax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47G700
地址: 灣仔 軒尼詩道68號地下A舖
電話: 2520 3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