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旅遊篇:新加坡>2016年我又來了! 珍寶 VS 長堤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曾經寫過不少新加坡美食的比較呢?這次來到新加坡,剛好又是吃了兩款蟹,都是有名氣的餐廳所出品。

初來新加坡的第一頓晚餐是在珍寶吃的,就是在酒店附近的克拉碼頭。人頭湧湧的,看見以外國遊客是稍稍有感覺到不妙的...




蟹的烹調方法選擇不少,在黑胡椒蟹和辣椒蟹中選了後者,雖然前者比較經典,可是據了解後者卻是得獎菜式喔!辣椒蟹的醬汁是挺好沾炸饅頭的,只是蟹肉的質素是希點令人失望的,肉質未如想像般紮實,也略嫌有點水水的倒是吃到炒飯也說得上是當晚的亮點。



長堤的總店鄰近機場,可是應該的士是最方便的吧,畢竟附近的景點還不多。有點死心不惜的是要趕及在離開前也要吃長堤...這次吃的是黑胡椒蟹,二人的關係,是有點故意要點相對小一點的,就0.9公斤。後來才得知原來這款螃蟹是沒有炸饅頭可沾醬的,實在是挺可惜的...可是蟹肉的質感是不失望的,在香港的話理應不容易吃到吧。






相對之下個人是比較偏好長堤,可是值得一提的是個人吃過最喜歡的還是無招牌的白胡椒炒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