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Linguini Fini: 肉丸大戰!

早前有幸參予了城中一個相當新穎我比賽— 就是肉丸大戰喔~當中有6間餐廳派出精英出戰參與其中角逐'最佳肉丸'的殊榮喔!

場內有不少傳媒朋友,是相當熱鬧的。有會已為每人事先準備好評分紙,可以給每一款肉丸作各方面的評分。

Posto Pubblico

NOM

Pirata


Jamie’s Italian


La Paloma


Butcher’s Club


記得以前有吃過Butcher’s Club的漢堡,相當好吃的,有點可惜的是這次吃到的肉丸是有點鞋口呢...

欣賞Jamie's Italian的創意,食物的賣相就是漢堡的造型,肉丸的質感也是可更理想呢。

Posto Pubbuco的聰明加了芝士,肉質也挺理想的。

個人相對最喜歡的是NOM的出品,小巧精緻的肉丸,是一口的分量,令人印象難忘的質感。

6間餐廳各出奇謀,就是為了要做出出色的肉丸!最後要恭喜勝出的Posto Pubbuco喔!

Linguini Fini 
網址 : http://s.openrice.com/QrbS0jUW200 
地址 :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9號地舖 電話 : 2387 6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