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夏宮: 好消息

又來到了團團圓相聚的時間,這次是慶祝K的生日喔, 一如緣往大家又讓我可以有清空To eat list的機會了!同時看看2016米芝蓮的列表,有沒有帶來甚麼靈感吧...這次就鎖定米芝蓮二星星--選位於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內的夏宮吧!





井崗山豆皮:這是有不少人也推薦這個前菜,印象中味道比想像中要鹹身一點。

化皮乳豬件: 在眾多菜式中,個人最喜歡這一道,果然是夏宮的名物,乳豬的脆皮是亮點,薄而酥脆。乳豬下的油脂層已去掉,能有效減低整體的油膩感。


無錫肉排骨:肉排骨是相當的腍身,假如加一碗白飯拌拌汁的話,效果該會是不錯的吧。

八寶鴨:看起來已分量十足的,吃過不少八寶鴨,夏宮的是還不錯,可是相比城中的福臨門和8餐廳,還是稍有改進空間。特別一提特是這個就等於是主食,建議最少四人一同享用。


楊枝金露: 甜點的話選擇不少,特地選了口碑挺不錯的楊枝金露淺嚐。從來也覺得芒果和柚絲的甜度會大大決定這親甜點的好與壞,夏宮出品的這兩點也做得挺好的,值得吃吃。

另外一提的是夏宮是免切餅費用的,對客人而言是更方便的吧!席間聽到好消息,其實很是為大家高興,在忙碌中大家也能相聚,確是很窩心,大家都要幸福呢!

人均消費: $500

Iki推薦:化皮乳豬件,楊枝金露

夏宮 
網址 : http://s.openrice.com/QrbS0qmm000 
地址 : 金鐘法院道太古廣場二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5樓 
電話 : 2820 85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