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唐宮壹號: 乳鴿,你好!

前陣子天氣就是冷得很,還記得天氣最冷的那一天我就是在唐宮壹號吃晚餐,吃到了非常不錯的一系列菜式呢。


龍騰小瓜籃: 先來是開胃口的前菜,外型是就似是一個編織出來的小籃子,沒記錯用的是以翠玉瓜交織出來的,是挺新穎的甜點呢。


蟲草花燉響螺: 寒冷的天氣,能喝一碗熱湯是最好不過了。在唐宮壹號喝到的是材料足而湯頭濃郁,好喝。

唐宮金獎乳鴿: 個人認為乳鴿是當晚的大亮點,肉質不鞋口而有嚼勁,滿有肉香的,即使已經吃過一隻後,還是有再吃一隻的衝動。印象中對做得好的乳鴿好像只有太平館,看來又多一個好地方了。

蟹肉蔥油拌麵:主食的蔥油伴麵看似平庸,可是經拌過後再品嚐可能會對它改觀呢,蔥油的香氣發揮了大功效,看來大家都喜歡呢。

大吉大利 x 一品燒鵝酥: 最後的一道甜品是很精緻,是一件像是桔的小點心,帶點柚子的味道;還有一年天鵝造型的燒鵝酥,酥皮的部分是做得不錯的,餡料是分外的慷慨呢。


吃得飽飽的一夜,回想一下其實會想為乳鴿再來呢。

唐宮壹號
網址 : http://s.openrice.com/QrbS0Fn4700 
地址 : 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8樓 
電話 : 2180 6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