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品味飲食篇】帝京軒: 雞雞雞,全部都係雞

原來有一段沒來帝京酒店吃飯了,上一次來該是到Lion Rock了,經過rebranding的Lion Rock,據了解更是可吃到很巨大的花膠扒! 話說回來,期待這一趟的帝京軒晚餐,是從來也沒有吃過呢~~

帝京軒鳳凰報囍,原盅鮑參柱肚佛跳牆燉雞:
率先吃到的是一盅超級足料的燉湯,原來用了多款名貴的食材,包括了農場走地雞,海參,鮑魚,日本瑤柱等等,再燉上四小時,好喝到不行!

帝京軒龍皇珍饈春日宴 御膳十品:
所說的十款包括了以下的— 麻香辣貢菜 、胡麻鮮淮山、琥珀甜合桃、酒香鹵燻蹄、蔥油海蜇頭、乳香墨魚柳、黃沙四季豆、金牌叉燒皇、海鹽燒茄子、 雙喜燴烤麩。雖說有前菜/小吃,可是要小心光是這十道已經吃得太飽呢。當中特別有好幾道是吃得分外滋味呢。

兩弄深海大花尾龍躉:
每逢遇到龍躉菜式,廚師總會很聰明的以龍躉製作兩食,帝京軒也是不例外的—一款是以吃龍躉肉最原本的鮮甜味道為主(金銀蒜金菇蒸龍躉頭腩),另一款則是吃開胃的酸甜味道 (松子糖醋花尾龍躉球)。

相對之下是更喜歡前者,魚肉順滑的質感是更明確,而那豐富的骨膠原更有微微張著嘴邊的感覺。

招牌當紅炸子雞:
原隻雞總是在中式宴會少不了的,炸得香脆鬆化的脆皮,肉質不鞋口。

帝京軒鳳凰報囍 - 堂弄石鍋火焰三杯雞: 這道菜是在客人眼前製作的,視覺效果十足,熊熊烈火! 入口則酒味挺濃郁的~ 


有幸可吃到一系列的春日菜式,當中有不少更是龍皇珍饈春日宴的菜式,實在值得大家注目。

帝京軒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Qmi000
地址: 旺角 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電話: 2622 61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