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品味飲食篇] 滿福樓: 懷念這分味道

對萬麗海景酒店也真不陌生,其中菜廳也是,這次在Super moon之夜再次來到滿福樓,為的就是要吃吃新總廚—孫錦勝師傅的新菜式。





蜜汁烤叉燒: 率先吃的是一道叉燒,印象中這一向是滿福樓的名物,走的了經典的那種有咬口的叉燒,蜜汁香濃,帶點'燶邊'的。


金絲脆腰果 (新菜式): 這真是讓人嘖嘖稱奇的手工菜,切得幼如絲而炸得不油身的悅口小食, 淋上蜜糖是令嘴內多了一分香甜,還以腰果墊底,大讚!

涼拌鮑魚 (新菜式): 另一新菜式是光是名字已見貴氣的涼拌鮑魚,鮑魚上的醬汁是亮點,富點酸甜令爽口的鮑魚生色不少,也是一道亮麗的前菜呢。

風味金榜開邊龍蝦 (新菜式): 新菜式是以往熟悉味道的一個變奏—以龍蝦取代了大蝦,是更添貴氣了!以龍蝦沾醬本來已經是不敗的,原來大大亮點是以碟邊的小炸饅頭沾碟中的醬汁海,超美味的! (舉手表示還想要添一個饅頭..)


柱侯蘿蔔燴牛尾:輕輕一切便是骨肉分離的牛尾,肉質連上滿滿的骨膠原,是不失望的肉質喔~


魚湯手打魚腐浸時蔬:光看那比乒乓球還要大的魚腐,是有點嚇到的(還有兩顆呢..)豈料咬下去竟是如此鬆化,好吃! 是向來不怎麼吃魚腐的我也覺得好吃呢~



魚湯四寶泡飯: 這個泡飯也是一分熟悉的味道— 鮮甜濃郁奶香色的魚湯,湯中的脆米也是亮點,是個值得推薦的好選擇。

甜品是蛋散和蛋撻,剛好是super moon的一夜,原來把蛋撻放在碟上當是明月也是挺恰當的呢~



不是初訪滿福樓,可是這次的菜式確是很精彩,吃得滿意的一夜。


滿福樓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HJS000
地址: 灣仔 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3樓
電話: 2802 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