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台灣: 手信/美食篇> 諾亞半熟蛋糕:從台北帶來的心意

諾亞半熟蛋糕

大家姐剛從台北回來,還特意預留了一個半熟蛋糕在ICE聚會中一同分享,真有口福,據大家姐所指,這個超人氣半熟蛋糕要預早一個月預訂,最巴閉的是食用日期只有三天!還是由大家姐親手拿回香港,在此感謝大家姐的心意。

紥實的正方形盒子,表面印上的是一隻方舟,說的是聖經故事中的諾亞方舟嗎?打開盒子,看到的是一個巧克力口味的蛋糕,特別之處就是中間是凹陷的。取出蛋糕後會發現原來底部已放了小巧的刀叉和碟,所以買了蛋糕後,就不用左撲右撲餐具了,真的很體貼。







輕輕切出一件蛋糕後,便見人朱古力輕心的部分,感覺就有如不熱和流得比較慢的心太軟,相當有趣。蛋糕比想像中還要鬆軟綿香,朱古力漿甜而不膩,還有一分濃郁的蜂蜜味道, 這果然是大家姐的好推薦。


在此再次感謝大家姐的手信。

H&C 台灣代購站有代購喔,喜歡的也可以參考參考。
www.facebook.com/hc.taiwan

消費:$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