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消閒娛樂篇]: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網

一直以來也很喜歡看表演或比賽,雖說對網球一竅不通,可是如果視作為一個節目來說也很不錯吧! 特別是有幸得到了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球員派對的和賽事的VIP(Diamond)門票,實在是吸引得沒有不去的理由吧!

~球員派對~
先介紹一下比賽前的一個可跟球員會面的活動吧,地點是位於予人尊貴的跑馬地會所,場內也不乏無限量供應的食物和酒水。

場地分為兩部分,分別是餐飲的地方和一個多用途宴會廳。

活動的重點當然是可跟一眾網球好手會面,都是世界知名的,甚至是世界第一的好手們! 除予訪問外,更特別的是有中國書法家讓一眾選手們感受中國文化,親手寫一個極具意義的'網'字,看來大家都是功架十足的,寫出來的字也很工整。


~網球公開賽~
來到了賽事當天,實在令人期待!比賽場地是在維多利亞公園,場地共有3個, 分身不霞,個人還是把重點放在主場上吧。


先來是先領過我的門票, 不得不讚那badge和掛繩實在太有質感了!另外,還可以領取一本場刊多多了解賽事和球員的資料。

進場後有不少小攤位,既有是贊助商,也有是飲食的,相當豐富。


特別還有一個供VIP免費使用的lounge,既有室內,也有室外的,連酒精飲品和雞尾酒也有提供,一應俱全的。







想要吃點東西,喝喝飲料,而不想錯過賽事,可以欣賞賽事的轉播。

還是第一次可坐在觀眾席的第一行欣賞賽事,那個感覺就像是球員正正在眼前揮拍,一清二楚的。

  


當天原本可欣賞到三場賽事,可惜天公不作美,賽事曾經中斷,即使復賽後還是遇上不穩定的天氣,必須延賽了... 慶幸還可以欣賞到1.5場賽事~~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http://www.hktennisopen.hk/p/en/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悠閒旅遊篇:澳門] 博客澳斯卡: 我的2016里程碑

2016年,是奇妙的一年。雖然一直熱心於饌寫飲食,旅遊,生活方面的分享,可是有感還是欠了一些衝擊,挑戰和認可,在此實在謝謝澳門旅遊局舉辦了'博客澳斯卡'的活動,讓一眾博客們可分享在澳門旅遊時的體驗和情報,令更多人可感受到澳門那醉人的魅力。

是次活動亦設各種獎項,會在頒獎禮中表揚出眾的博客,可以感受一下踏上'澳斯卡'的紅地毯,真有意思。

在活動開始前,簡介會在Cordis Hotel的宴會廳所舉行,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場地,地方空間感足而有居高臨下的感覺。經過大會詳細的介紹後,在當中也得到不少靈感呢。

接下來經過投稿,公眾投票和評審團評分後,各獎項的得主終於誕生了。

有幸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原來得到了兩個獎項,實在是個令人欣喜若狂的好消息~很開心的這兩個獎項皆是取決於公眾投票的,實在謝謝大家的厚愛~ 
最佳人氣博客
最受歡迎消閒娛樂博客


頒獎禮設於The Mira的宴會廳,場地富麗堂皇的,氣派十足! 場內還真有'紅地毯'呢,哈。

當天亦是星光閃閃的,有名人黃婉曼作主持和唐寧作嘉賓,兩位真人都很美呢。

在此特別感謝大會的邀請,有幸於頒獎禮期間在台上作專訪,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澳門遊心得~ 是個難忘的經歷。


頒獎禮還是設午宴的,豐富的三道菜令人吃得很滿足,特別是個人是甚為喜歡作結的抺茶甜品,實在令人回味無窮~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獎座造型是相當精細的,也真有奧斯卡獎座的神緒~獎品還有兩套永利皇宮的套票,剛好是兩款房種,看來又是一個寫分享文的好機會了吧!

有幸作為大家口中的'大贏家'—唯一得到兩個獎的博客,實在是萬幸。衷心再次感謝大家的厚愛,會努力用心的寫出更多的作品,特別是在消閒娛樂方面的~ yeah


重溫我的得獎作品:
http://ikiyeung.blogspot.hk/2016/09/blog-post_10.html?

博客澳斯卡官方網站:
https://www.macaobloggersoftheyear.com

[以上大部分照片來自澳門旅遊局]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品味飲食篇] Godiva Chocolatier: A Love of Touch

向來很喜歡Godiva這個品牌,除了是因為喜品牌的巧克力和巧克力包裝外,更喜歡品牌無限的創意。最近Godiva便推出了一個'A Love of Touch'的活動。大家也知道每個人的指紋也是獨一無二的,可是原來指紋也跟一個人的性格有關係的。

除了透過肉眼分析外,原來現今也有高科技可作分析~只要在店內的機器掃掃指紋,便可作即時分析呢~好好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結果~獅子 (約25%的人都是 )個人認為是很準確的 哈

(帥氣模特兒在整個過程有很細心的教學喔~~)



能觸動您的大愛,應該是一位您非常敬重,而且跟您都是一樣獨立而強勢的夥伴

目標、行動一致都是高效率、重結果
對家庭、朋友都是特別照顧的領導型
當您展現森林之王的姿態時,便是您在發揮大愛、領導魅力、照顧別人的時候!

除了個人的測試外,還可以跟伴侶測試一下合拍程度喔~

在此也給大定介紹一個抽獎的機會,就是在Facebook 或Instagram上分享有關「觸動・愛」的(#GodivaATouchOfLove),便可有機會得到精選GODIVA 巧克力禮盒喔~~

當然這次也是好機會嘗嘗Godiva的新產品~有薑味和辣椒味的熱巧克力特飲~喜歡簡一點的也可回歸基本步,喝喝經典的熱朱古力。

另外還有新年系列的三款巧克力~ 維肖維妙的公雞系列— 亮點是有亞洲水果的元素,包括雞年楊桃白巧克力,雞年山竹牛奶巧克力,雞年橘子黑巧克力。


說起新年...原來很快很快便是農曆新年了,該是時候辦辦年貨了吧 哈~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品味飲食篇] The Place: 英倫風

位於旺角的Cordis Hotel,可說是一個對我來說挺有情意結的地方,往年愉快的公司派對在這兒舉行,公司的另一員工活動午餐也在這兒舉行,都是圓滿的回憶呢~

這一次重返The Cordis, 還是為了位於The Place的漫味英倫自助餐而來,是分外有的一分親切感呢~

不忘的是有一系的冷盤~有生蠔,蝦,螺和魚生等等,皆是不少港人的心呢。



喜歡海鮮的也可試試車打芝士烤大西洋大蝦~龍蝦上有濃郁的芝士喔~


約克夏香腸布丁是有趣的嘗試,一件件一口分量的香腸做成了布丁,是一口可以嘗盡雙重的口感~

Scotch egg又是一款很有親切感的美食~記得以前在英國的時候,它總在All day breakfast出現,又喜歡叫它'炸蛋',外面酥脆,內面則是嫰橙色的, 很值得一吃呢。

當然英倫風還有炸魚薯條,炸魚的分量是貼心的一口,還有那炸薯條更是亮點呢,重遇熱燙燙而外脆內軟的薯條,棒!

甜品也是亮點,在自餐中也可以品嘗英式三層架呢,除了迷你杯子蛋糕,格紋手袋蛋糕看起來是又美又典雅的~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是雪糕還是Mövenpick呢~隨着Häagen-Dazs在自助餐的普及,Mövenpick的出現是亮眼的,吃到了焦糖燉蛋和巧克力的口味,都喜歡喔~



後來得知漫味英倫自助餐是供應至3月31日,午餐和晚餐的時段,有興趣的朋友可要注意看看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靠近餐廳的大門位置不忘要在紅色的電話亭前拍一張有趣的照片,上傳至Instagram並加上#ThePlaceHK 和 #CordisHK 的hashtag,有機會得到雙人自助晚餐喔~~


The Place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MIy000
地址: 旺角 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
電話: 3552 3028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品味飲食篇] Jan Jan 串揚專門店: 好串!

話說有時侯在平日休假的話,覺得是甚為難得的事情,因而在吃午餐方便也個想要吃點特別一點的,得知Jan Jan 串揚專門店的午餐定食是只有在平日供應的,於是便鎖定了是它了!早有聞說過這間串揚禧的口碑很好,尤其是在大阪回來後對它是甚為掛念呢。

店子是位於樓上的,有點居酒屋風情。



午餐選擇不少,一場來到,當然要吃最豐富的吧!難得套餐內的選擇皆是我想要吃的呢。


特選串揚定食:定食已經包括了飲品,漬物,沙律,麵豉湯,兩件梅·飯團和六款串揚— 時令海鮮(大蝦),安格斯特級牛肉眼,時令蔬菜,日本蓮藕, 日本蘆筍,半熟日本蛋,相當吸引呢。



吃串揚可不要錯過串揚的醬汁,沾了是會令串揚更加分的。記得大阪的串揚店是一大盤醬汁讓各客人一塊沾的,相信在香港還是會有挺大衛生的考量,還是準備個別的分量便好吧。

薄漿薄而酥脆,沒理解錯的是即點即炸的,是很令人期待呢。長長的蘆筍是很有驚喜的,配上蛋黃醬,吃出了比單單蘆筍更昇華的效果!安格斯特級牛肉眼的肉質對辦是錦上添花的。半熟本蛋也有達到流心的效果,假如蛋黃也可以做到半熟黏黏效果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吃得滿意的午餐,給大家推薦!

Jan Jan 串揚專門店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qLG700
地址: 灣仔 皇后大道東100號2樓
電話: 2157 1408